Kangzj讲笑话

原来这篇文章是定时发布的,在前几天误删数据库的时候丢失了,现在补上:-)
这两件事情是真事,不囧不要钱,囧囧更健康:-)。

1. 有“相关经验”没

Kangzj维护的网站有一个小团队,要招一个技术人员,于是在学校论坛上发帖征人。某天,一个陌生人Q我:

某人:我来应征啦!
Kangzj:好呀,哈哈~你有相关经验吗?
某人:什么经验啊…

Kangzj突然想起前几天在论坛上给一个远房哥哥招亲来着,汗死… 🙄

2. 搭电梯


Kangzj很懒,虽然住在四层,但是经常搭电梯(当然是人很少或者没有人的时候啦)。
某天,在一层电梯口,就在电梯要关的那一刻,我按下了按钮。电梯里就一个人,是上三层,而我也只是上四层,有点不好意思,于是偶像模像样地按了个12…那位同学于是变得比我还不好意思 😀
PS:等那位同学不好意思地下去之后,我毅然地按下了“4” :mrgreen:

77 Replies to “Kangzj讲笑话”

  1. 第二个挺囧人的! 8)
    有时候,我们大家似乎都为了面子什么的,难免也这么做,有时候给自己徒增了一些小麻烦。
    第一次过来,从 jiucool 那里,也算不陌生了吧。呵呵~~

      1. @kangzj, 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咧。有电梯就用!只要不违反规定……估计也没有什么地方说不允许搭电梯的……

        1. @天天天黑, 其实也是啦;我住四层,不敢跟人挤电梯,怕被骂,只有人少或者没人的时候才坐电梯,呵呵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