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IIS6默认支持IPV6!!

    想架一个ipv6的http服务器,在网上查了半天,结果都说要用apache,而且还要自己编译,加入支持ipv6的模块。由于自己编程不是很强,关键是那些工程都太复杂了,就找了个现成的,别的编译好的,才勉强搭了一个http的服务器,还用来提供proxy的服务。
    结果今天,在服务器上用[code]netstat -an[/code]查看了下端口,发现IIS6竟然在监听ipv6地址的端口,这真是让人有些兴奋啊,大家好像都不知道的样子,这下子在win下建站也不用另装服务器了,IIS6就可以!但是美中不足的是,IIS6没有图形化界面支持并且不能监听域名(至少我没有发现)~~但是基于端口的虚拟机是没有问题的~~

5 Replies to “原来IIS6默认支持IPV6!!”

  1. 在ipv6的机器上我对iis6新建一网站,地址不选择,主机名为dns解析的ipv6域名,但还是不行,用netstat -na发现没有对ipv6的80端口监听的
    有详细操作步骤吗,如何才能使ipv6下的iis6的网站能被访问

  2. 在网上搜到关于ipv6建站的文章,很多是你写的。请教下kangzj,你的ipv6代理用的什么软件,还是用其他的举措?另外是否了解ipv6免费网关如何搭建(如sixxs.net的sixxs.org)?谢谢!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