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alendar帮你不做忘事佬

你经常忘事吗?
会不会已经开始开会了你才气喘吁吁地才到;已经过了提交的日期你才想起没有交材料……
也不怕大家的笑话,我就是这样的人 🙁 因为这个挨了好多批评,也耽误了好多事情。Google Calendar 早在2006年就上线了,如果早发现它的话,我也许早就不是这样的人了。

http://www.google.com/calendar/render

有的同学可能会问,不就是个日程安排的软件嘛,有么牛的。是,它确实是一个日程安排的软件,但是它有免费的短信提醒服务
在设置->移动设置 选项里面可以添加自己的手机号,然后把接收到的验证码填入即可完成绑定!
绑定之后,新建一个事件,打开详情,就可以设置短信的方式提醒啦!!
20090904-google-calendar
如果大家早就知道了,那就请大声地说出:“博主,你OUT啦!”,不用给我面子:-)

14 Replies to “Google Calendar帮你不做忘事佬”

  1. 😀 早知道了,就是一直纳闷为什么收不到短信,也没管!刚才看了博主的,哈哈!!俺会了,原来没设置SMS提醒!~~汗 😮

  2. 呵呵,以前用过,用来来设置生日提醒很不错。。不过当时好像是没有收到提醒短信。仅仅收到了提醒邮件,另外,阴阳历切换起来有些麻烦,刚开始可能会比较难上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