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Linost圣诞期间促销返款优惠

以下是优惠email全文:
—————
亲爱的客户 :
感谢您使用 Linost 的服务,圣诞来临,在12月21日至12月26日,我们将对 Linost 旗下所有产品进行大优惠活动,具体优惠如下:
1、凡是在本站消费 90 RMB – 137 RMB 的(包括空间、VPN以及SSH,但不包括域名和购买了独立IP空间并选择了免费域名的用户),本站将返款 30 RMB 至用户的 Linost 账号,您可以用返款进行其他产品的购买或者续费。
2、凡是在本站消费 138 RMB – 198 RMB 的(包括空间、VPN以及SSH,但不包括域名和购买了独立IP空间并选择了免费域名的用户),本站将返款 50 RMB 至用户的 Linost 账号,您可以用返款进行其他产品的购买或者续费。
3、凡是在本站消费 199 RMB – 300 RMB 的(包括空间、VPN以及SSH,但不包括域名和购买了独立IP空间并选择了免费域名的用户),本站将返款 70 RMB 至用户的 Linost 账号,您可以用返款进行其他产品的购买或者续费。
4、凡是在本站消费 300 RMB 以上的(包括空间、VPN以及SSH,但不包括域名和购买了独立IP空间并选择了免费域名的用户),本站将返款 用户消费额的 30% 至用户的 Linost 账号,您可以用返款进行其他产品的购买或者续费。
优惠产品包括所有空间套餐(但不包括购买了域名,或购买了独立IP空间并选择了免费域名的用户)、所有 VPN 以及 SSH 套餐,但是需要注意:
1、购买的产品使用了优惠码的均无法享受这次优惠。
2、购买域名的用户均无法享受这次优惠(因为域名成本过大,请理解我们),但是购买其他产品所赠送的返款可以用来消费注册域名。
3、适合每个新老用户,只要您在12月20日至12月26日消费,均将获得这次优惠,并且可以累加,比如第一次购买了100元,第二次购买了200元(没有使用优惠的情况下),可以当成300元计算。
优惠期间赠送的返款可以购买任何 Linost 产品,包括空间、VPN、SSH以及域名的注册或续费,您只需要在订购完毕,支付账单的时候选择使用账户余额付款(账单上会有明显的提示)即可。
优惠使用方法:
用户购买产品之后,提交标题为《我需要圣诞节优惠返款》的服务单至财务部门( https://my.linost.com/submitticket.php?step=2&deptid=7 ),经过客服确认后,我们会把返款加到用户的余额里。
==========
.De 域名优惠促销
经过我们和 DENIC (德国域名管理机构)以及 1API (欧洲最大的域名注册商) 的沟通和协商,我们获得了 .de 域名的独家优惠权,在2010年12月21日至2011年2月27日,所有新注册的 .de 域名仅售 60 RMB一年(不包括转移和续费,包含德国本地公司挂靠服务,续费价格为 69 RMB),如果您自己拥有德国地址,您可以申请更低廉的价格,只需要在注册的时候填写正确的德国地址,国家选择 Germany ,订购好域名之后在后台发送服务单至域名部门( https://my.linost.com/submitticket.php?step=2&deptid=3 )说明,我们会把 .de 域名价格修改为 36 RMB 一年(续费价格为 45 RMB)
==========
如果您有其他问题,请不要犹豫联系我们,您可以在后台发送服务单( https://my.linost.com/submitticket.php )或直接发 Email 至 info@linost.com ,谢谢合作。
本次优惠活动最终解释权归 Linost 所有。
==========
Linost 虚拟空间、国别域名、VPN及SSH提供商
www.linost.com
@linostcom
Linost 地址: http://www.linost.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