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抽奖的背后

美团,大众点评团,高朋,还有一些从来没的听过名字的小网站都推出过0元抽奖的活动,有些同学不太理解,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的事情。image
一些同学可能知道,“这是推广活动,病毒营销的方法,只是推广自己的网站而已”。其实不尽然,这样的活动对商家来说不仅仅是推广,他们还得到一样最重要的东西,用户的联系方式,几万块钱的投入就能拿到这么多非常可能消费的用户的联系方式是非常非常值得的,不是吗?
你不仅宣传了他们的网站,他们还得到了你的联系方式。填过信息的同学都知道,大部分都是要填写手机的!比较正规的大网站还好些,那些小网站有可能把你的联系方式卖掉。
经常被那些卖保险的骚扰是有原因的;电子邮箱堆满垃圾邮件,也有有原因的!
image
参加此类活动还是要慎重,尽量在信誉好的大网站。在这上面留下联系方式最多收到几封推广邮件,而在些不知名小网站上留下的联系方式,说不好就流到卖保险的人的手里了。甚至根本没有奖品,是无本万利的“钓鱼”!

Leave a Reply